天命

同化。[上]

cp!恐怖利刃×天怒法师,腐向

下篇是车,上中都是写怎么相遇和碰到的文字,仙德尔莎出没!

dota圈第一次写这种那种♂可能血腥,不平等xing爱

快乐!


复仇之魂:扎贡纳斯太直男了,还是去搞基8!



——————


“该死的…”


扎贡纳斯清醒的时候立马坐起身,立刻因为剧烈的头疼不得不用双爪捂住脑袋,同时也暗暗咒骂了一句;作为天怒一族首席法师,他不应该如此大意,此等失态足够让他被当朝者除去职务,那些上级早就视他为眼中钉,只是天怒一族实在找不到另一个能够如此熟练驾驭鹰隼秘法的法师了。


在愤怒之余他感受到更多的是自责,倘若方才身后跟着另一位族人,他的力量已经被荆棘王座收回而被抛弃在这里,而他就会永远失去复仇…失去让心上人重新登上王座的渺茫机会——在那场变故后天怒一族这种骄傲的生物也会懂得反省,也会变得成熟。


“不过我会出现在这里又是因为谁?”


有些自嘲的口吻,他扇扇背后的羽翼帮助他站起身子,动用魔力检查了下身体,索性并无大碍,只是从身体深处传来的无力感和魔力的严重不足令他昏沉沉的。


在他的回忆中,巡逻之际看到了那位断翅的女神,就算模样差了许多,但他绝对不会看走眼;他便什么都不管,痴痴地追了上去,直到撞上了这里的结界从半空中摔了下来。


这是片死寂的土地,没有太阳没有月亮与星辰,最奇特的是连云朵都没有;地面干燥满是裂纹,不规则的碎石漂浮着,当然也有大块大块的浮空岛…这些都有一个共性——无一例外,所有东西看上去都是暗红色的,那片什么都没有却明亮着的天空也散发着这种诡异的红色,这让习惯在空中翱翔的扎贡纳斯一度怀疑这穹顶是有高度的。


他的法杖就在不远处,头冠和翅甲却不知去哪了,金色的长发有些散乱,伸出手将多余的碎发固定到耳后,开始寻思着下一步应该怎么做,


究竟是去寻找仙德尔莎,还是就此返航——这里的地貌实在是太奇怪了,他读过的书籍从没有提过这些。


当然,扎贡纳斯没有发现周围潜在的危险。


对于正规军来说,各自有各自的工作,法师只提供歼灭敌人的力量,所以当身后野兽扑过来的时候,扎贡纳斯才回过神矮身躲开了攻击,却也是被扯下肩甲和一块皮肉,法杖也因此脱手。也顾不上疼痛了,他只得飞起来。


三只…不,还有第四只!


一只飞行的野兽从远处冲了过来,索性在空中他没有那么迟钝,漂亮地躲开后开始与它们周旋。


那群野兽正在追着扎贡纳斯,但不贪恋地上成滩的鲜血和肉块,野兽们并不是因为饥饿而找到的他,而只是因为捕杀猎物十分有趣。


可恶。倘若自己再小心一点就不会被这些低等的生物追到如此地步了。


他肩膀开了个大口子,那疼痛让他愣了愣神,那只会飞的怪物似乎是看准了机会,用力撞上了扎贡纳斯的后背,让他没稳住身子一下子落了下去,而剩余的那些怪物则是一哄而上,有的咬住了他的手臂,有的则是翅膀,还有他的腿。那一瞬间他感觉身体已经不属于他了,痛感都溢出了他的感知范围,尚未失去意识只不过是那点可笑的尊严以及不甘心,扎贡纳斯吼出来挚爱的名字,随后只能怒吼着表达着他的不甘。


他想着他的无力,他的懦弱。也祈祷着奇迹出现。


这时在一边观察许久的恶魔却是出现了,他的进场让天上那只准备去分得一杯羹的野兽大叫不止…其他那些野兽也因此放下口中的血肉,转身龇牙咧嘴对着恶魔。


尚存意识却又血肉模糊的扎贡纳斯准备迎接死亡了,他什么都说不出,最后也没有想着什么,最后瞳孔中印出来的是个浑身漆黑的生物。


好不容易得到的玩物,倘若就这么死了,泰瑞布雷德会有一段时间感到未被满足的。


虽说恶魔不甘心的不止是这个,那天使一样的造物没有发现他也就算了,就连那些低级恶魔都没发现自己。看来他的名号需要重新传遍七大狱了。


为了让那些地狱门口的小宠物们乖一些,恐怖利刃变回了恶魔的形态。他手中积攒的能量先是打飞了还在扎贡纳斯身边的地狱犬,随即侧身躲开空中野兽的俯冲,一个转身精准地轰掉了它的脑袋。接下来的两只明显慌张了起来,并没有胆量贸然进攻,这也给了恐怖利刃机会。


恶魔转向地上奄奄一息的天怒小鸟,身后残缺的翅膀突然有了精神一样张开。


“灵魂隔断!”


一瞬间,恶魔整个身上都散出青蓝色的幽光,同时像是什么东西飞进了扎贡纳斯的身体…不,是被交换了什么。总之等这法术结束后,躺在地上的扎贡纳斯身体已经变得完好无损,而恶魔却是受到什么冲击一样后退了两步。


“真是体会到了不错的痛苦。能够在这之中活下来的灵魂少之又少。”他喃喃自语,也不想再跟野兽纠缠,挥挥手也就表示毫无战意,那些生物其实也早就想呜咽着逃走了。


实际上恶魔也需要恢复一下,方才的伤势太严重了,就算是他也无法立刻恢复过来;也正好,布雷德走到躺在地上的扎贡纳斯身边,他轻轻一抓就将那副躯体提了起来。


“比看起来要轻得多了,是因为生理构造吗。”


方才那轮攻击让扎贡纳斯身上的盔甲都碎了,现在他身上只有被微微染红的白色衬衫。虽然身上没有任何伤口了,但他脸色还不是太好,就算是昏迷着也紧皱着眉头。


泰瑞布雷德,恶魔掠夺者,做任何事都凭借喜好。他与任何生物都合不来,甚至是他的同类,却对与恶魔对立的“天使”有些浓厚的兴趣。


他也只是在曾经听说过天使这个词,还是一群人类信徒口中,但对这种从未见过的生物充满了好奇…那些人形容“天使”都是这样背负着洁白的双翼的,纯洁,善良,正直,光明的化身,保护信众不被恶魔侵扰的保护者……。布雷德一直有个愿望,想要击垮与恶魔对立的“善”,诱骗那个骄傲的灵魂,撕碎天使一直坚持的正义,让那圣洁的躯体染上污垢;他想看到雪白的翅膀被自己折断,白皙的皮肤上留下自己爪子带来的血痕;想看到清秀的面容因为自己扭曲,从清醒头脑到最后失去理智……一遍又一遍,折磨到天使哭泣,折磨到天使只感受得到恶魔的存在。


他也就差点动手了,只是刚好从恶魔形态变回了原来的模样。


“不,布雷德。现在还不行。那些事在天使有意识的时候做才有趣。”


这个形态比方才要小一圈,自然不能一直提着猎物,于是布雷德将天使横抱在怀里,也便于他能更清楚扎贡纳斯脸上的细节。


“不过等等就能完成一点了…在他晕过去的时候喊出了一个耳熟的名字。那个丝奎奥克的使者也叫这个。”


他实在是忍不住了,低头亲吻了天使的唇瓣。


“走吧。我亲爱的天使。”



评论

热度(9)